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河源支部赴黔调研大数据产业

  828日至30日,致公党河源市支部党员一行8人,到贵阳市调研大数据产业及城乡规划建设发展情况致公党贵阳市委会副主委孙诚谊市委会办公室李主任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贵州大数据产业园、现代城乡规划展厅、贵州省博物馆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贵州大数据产业园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在现实生活中各方面的应用,让向党员们体会到了大数据产业在当下及今后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党员们认为,大数据的影响除了经济方面的,同时也能在政治、文化等方面产生深远的影响,大数据可以帮助人们开启循“数”管理的模式,也是我们当下“大社会”的集中体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正在深刻地改变社会和人类的生活。随着阿里巴巴广东大数据综合平台项目落户河源,党员们希望大数据能为河源人民创造更多的福利。 颜彩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