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代表参加市委书记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在今年佛山市两会上,民革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以及市政协委员共同提出“关于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建议”的系列提案,该项提案被列为市委书记督办提案。9月4日,中共佛山市委书记鲁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关于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建议(四案合并)”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领导熊志翔、蔡家华、郭长勇、唐冬生、朱华仙以及市区11个相关提案办理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佛山市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深入研究讨论下阶段如何推动佛山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就提案的答复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办理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系列提案办理工作,佛山军民融合正呈现出全面推进、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上,鲁毅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把提案工作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促进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他同时希望全市各区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破除制约军民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进一步抢抓军民融合高端战略资源,以重大平台载体和重点企业支撑军民融合产业深度融合,切实把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落到实处,加速佛山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佛山从传统制造业大市迈向制造业强市。陈小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