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代表走访市湖北商会

  9月14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市委会代表一行走访珠海市湖北商会,致公党党员、珠海市湖北商会会长欧阳彦接待了市委会一行市委会副主委杨政,办公室主任伍文卓等参加走访活动。 

  欧阳彦对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组织架构、会企互动、社会服务等情况。 

  吕简承向商会的领导介绍了致公党珠海市委会的基本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市委会可以与珠海市湖北商会建立经常性的来往互动,增进党派与商会沟通情谊。同时,通过资源共享,一是更好地开展各种针对企业发展的联合调研活动,更有效地反映企业在珠海发展成长中的各种诉求,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二是搭建平台,共同携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据悉,珠海市湖北商会是由珠海湖北籍企业家共同自愿发起的非营利性独立社会团体商会始终以帮助在珠海创业的鄂籍企业家和在珠海工作、生活的湖北籍同乡为己任,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繁荣经济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鄂珠两地区域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的全面发展和共同进步、服务珠海楚商、服务湖北家乡为主要目的。该会成立于2008年1月12日,到2017年底,会员企业数量超过200家,个人会员达数千人会员企业所从事的产业涉及房地产、信息工程、汽车销售与维修等多个领域。 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