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举办2018迎中秋庆国庆慰问活动

777

  9月15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举行2018迎中秋庆国庆慰问茶话会。市委会主委吕简承主委邝兆明、黄柏亮副主委杨政及部分党员代表和老党员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茶话会上,市委委员、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香洲支部主委刘跃玲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报告有关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文件精神和中共珠海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号召大家为珠海“二次创业”添砖加瓦,共创珠海美好明天。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作用,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努力为珠海发展建言献策。 

  吕简承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感谢各位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奉献。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简短而温馨的文艺演出,小朋友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欧阳彦为老党员送去了月饼和节日问候。(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