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联合禅城总支、老龄委开展“中秋佳节情系银发•保健理疗促进健康”活动

  913日,正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佛山市委会联合禅城总支、老龄委开展“中秋佳节情系银发•保健理疗促进健康”活动,邀请医药保健品行业协会老中医和保健理疗师党员提供中医保健和理疗服务。市委会秘书长刘致军,市委委员、禅城总支主委李浩,市委会老龄委主任肖虹霞、副主任张白燕以及部分老党员约2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市机关侨联的归侨侨眷代表参加。肖虹霞主持本次活动。 

  肖虹霞表示,老党员为市委会的发展作出了不少贡献,这次活动意在籍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通过保健活动加强致公党党员之间、致公党和归侨侨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关爱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齐心协力把市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现场开展了老中医把脉问诊、中医颈肩推拿、耳穴压豆、血糖和血压检测等服务项目。大家纷纷表示,保健理疗活动能够愉悦身心、促进健康,希望市委会以后继续开展这类活动。 

  陈恭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