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湛江市委会参加滨海公路沿线产业联合调研

  99-12日,由民盟湛江市委牵头,联合民革、民进、致公党湛江市委会组成调研组,一行9人赴惠州、江门开展“滨海公路沿线产业”课题调研。致公党市委会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10日,调研组与惠州市旅游局、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惠州市滨海旅游发展情况、旅游产业规划情况、滨海公路(惠州段)规划情况的介绍。座谈会围绕如何科学合理规划旅游交通网络、布局沿线产业、开发特色旅游资源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两地的旅游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议。 

  11-12日,调研组与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旅游局等单位围绕滨海公路规划、沿线产业布局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学习了江门地区在滨海公路路线规划、产业布局、旅游资源整合、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会区陈皮村,了解了该地滨海旅游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将结合湛江实际,借鉴惠州、江门两地的成功经验,为湛江市委市政府做好滨海公路(湛江段)沿线产业规划与建设建言献策。  杨傲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