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肇庆市总支部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8月29日,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市科技局在高新区召开市政协十一届第二次会议166号《关于加强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的建议》和174号《关于加快发展科技服务业的建议》办理协商座谈会。端州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肇庆总支部主委李沁市科技局局长陈汉华、副局长谢柄权致公党肇庆市总支部高新区支部主委赵淑媛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对提案的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座谈会前多次与其他有关会办单位一道紧紧围绕提案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答复方案。 

  李沁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表示感谢,对提案办理工作和答复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协商沟通,共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推动肇庆市知识产权事业和科技服务业健康发展。 (何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