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十次主委会议和十二届七次主委办公会议

 

  9月11日晚广东省委会在杭州召开十二届十次主委会议会议由主委黄武主持,副主委李台然、李秉记、黄小彪、吴克昌出席会议,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海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黄武在会上提出要求:万钢主席在中常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关于学风、文风、会风和调研作风的问题,省委会机关要联系自身、联系实际,切实改进文风、会风;调研要做到事前做好基础工作,带着问题开展调研,力求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助力汕尾市乡村振兴十年行动计划(2018-2027年)(征求意见稿)》和《致公党广东省委门户网站及稿件报送系统建设方案》。会议还研究了省委会赴巴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事宜及同意启动专委会有关人员调整及部分委员增补工作事宜。 

  9月11日晚,省委会在杭州召开了十二届七次主委办公会议。会议由黄武主持,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海蓉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省委会机关有关工作。潘玉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