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参加广西柳州市委会举办的论坛活动

  9月26日至28日,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与柳东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柳州市归国留学人员投资与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沙龙”。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致公党柳州市委主委朱霞致欢迎词 

  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广东和广西等地近百名优秀归国留学人员参会,7位来自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和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创业精英进行了主旨演讲。柳州市委的邀请,江门市委会安排了三位企业家党员曾万(江门市明德户外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伟波(江门市天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立成(江门市正佳医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嘉宾在交流中碰撞出创新创业新思维,分享创新创业跨界融合新理念,引导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端人才、项目加快汇聚,促进项目延伸资源落地,推动“双创”事业持续发展。在主题沙龙活动中,大家围绕创新创业及目前的引资引智政策等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柳东新区创业中心负责人到现场交流,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柳东新区。 

    

  (文:陈东辉,:黎立成、吕伟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