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开平市委会赴肇庆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与致公党肇庆总支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肇庆城管局座谈

  围绕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102224致公党开平市委会调研组一行8主委梁荣华的带领下赴肇庆市就“关于规范我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与管理”课题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肇庆总支主委李沁开平市委会副主委区灿辉、余劲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致公党肇庆总支、肇庆城管局、肇庆交警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该市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创文工作,在城市管理、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成功的做法经验;并就当前广东省各城市非机动车管理普遍处于一种失控状态的突出问题和困境,以及如何快建章立法、科学治、规范秩序进度,争取尽早解决问题化解困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期间,调研组分别在肇庆城管和交警部门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肇庆道路指挥调度中心以及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管理示范道路天宁路等街道调研调研组前往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会市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将汇总早前在开平市内开展相关调研取得的成果,为进一步规范开平市城区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与管理,加快城市管理提质增效,助开平市创建全国明城市取得成功积极建言献策。韦玉森) 

调研组在肇庆交警座谈

 

调研组在肇庆市城区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