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结合参加中共广东省委情况通报会情况,向机关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金秋时节,南粤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历史的时针再次指向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10月22-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东视察工作。在广州、深圳、珠海、清远等地,总书记深入企业、高校、乡村、社区,饱含深情回忆改革故事,满怀期待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明确要求,全省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做好新时代广东各项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会上,黄小彪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工作要取得实效。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以引领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谈到今后工作,黄小彪指出,在服务省委会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特别是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等方面,组织、配合全省党员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履职尽职。 

  委会秘书长徐海蓉、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宣传处副调研员吴炽荣及机关干部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