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南山总支、南山七支部、福田总支分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9日,深圳南山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南山总支副主委李子刚主持,总支副主委刘建、张瑾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根本遵循,是指导我们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的科学行动指南,是我们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泉。与会人员表示将召开支部会议组织集体学习,发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精神,引导全体致公党员在工作、生活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展民主党派作用,更好地开展党派活动,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10月31日,深圳南山七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会号召,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省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周豫主持。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按照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和南山总支的部署和要求,全力开创南山七支部党派工作新局面。 

   111日下午,在福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会议室,福田总支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张洪主持,总支副主委钟雄、夏军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深入 工作再抓实” 

  会议强调,要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参政议政的方向指引和持续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根本遵循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推进我省东西部地区平衡、协调发展,推进“致公·爱阅”图书馆建设,推进医药下乡活动,团结和带领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民生、扶贫济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