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惠州市委会调研组到珠海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参观市妇幼保健院

   

座谈会现场

 

  10月25-26日,惠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率调研组珠海开展“如何加强社区体育建设”专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吴贵斌、王晶晶,秘书长钟慧芳等同志参加调研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专职副主委邹镭陪同调研。

  2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邹镭的陪同下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大镜山社区公园和沿河路社区公园。随后,在珠海市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市文化体育旅游局、香洲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珠海正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就“如何加强社区体育建设”课题进行深入交流。

  26日上午,在梅华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刘海燕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红山市民艺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市民艺术中心的选址、建设及运营等情况。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惠州市委会 钟慧芳

调研组参观大镜山社区公园

  

调研组参观红山市民艺术中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