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接待郑守仪院士

  11月3-6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祖籍中山三乡的郑守仪,籍在东莞参加粤港澳大湾区2018 年粤港澳大湾区院士峰会暨第四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之机,专程回到家乡,为中山三乡学子作多场有孔虫科普知识讲座。 

  4日下午,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江碧和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干部前往三乡拜会了郑守仪院士,与共叙乡情,并就如何加大对三乡有孔虫雕塑园的宣传和推广,开展有孔虫科普教育等作交流。 

  据悉郑守仪院士自1997年3月首次返家乡寻根,就与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办公室建立起了联系,之后每次回来,市委会都热情接待,市委会也曾前往青岛郑院士所在的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拜访,双方一致保持密切联系和良好沟通。 

  郑守仪院士表示每次回到家乡都特别亲切,家乡父老乡亲和各界领导都对她关怀备至,她希望有生之年能多为家乡作贡献,把她毕生的研究成果传播给更多的学子,让更多的人了解有孔虫。 梁红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