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开展“归国留学人员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112日至3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和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成员前往佛山市南海、顺德、珠海开展“归国留学人员企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和严俊,市委委员刘玉华,市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海荣、副主任李忠慧,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成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参政议政课题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佛山市卓膜科技有限公司、ECOER Inc(宜所)和海鸥卫浴珠海分公司,并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大家围绕留学人员归国后自主创业遇到的难题、企业创新融合、产品对市场的适应性等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表示,活动加强了市委会与佛山高知识人才的联系,结合了海外联络和参政议政工作特点,集合各成员力量,有利于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陈小霞表示,今后将更多地组织各工作委员会联合活动,丰富成员的基层生活,提供交流平台,让大家集思广益,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黄嘉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