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吴克昌出席广东省直工委第三期参政议政进基层沙龙活动

 

  11月4日,由广东省委会直属基层工作委员会主办、科教一总支部承办的第三期参政议政进基层沙龙活动在广州沙面北街73号艺术馆举行。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省委会原副主委孙国萍参加活动并向与会党员分享了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体会。活动由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张璟主持。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黄静以及科教一总支、华工总支、中大北校区支部、省委会机关支部等4个组织的党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克昌通过与党员们分享自己入党后如何在老党员带领下参与参政议政的历鼓励党员们注意发掘社会热点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培养多参与、多思考、多探索的习惯,要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激发自身的参政议政热情孙国萍结合自己在国外留学的经历,向党员们介绍了自己加入致公党的原因和在党组织里获得的锻炼、成长,向党员们阐述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黄静详细介绍了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选题、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并根据过往的经验和具体案例为省直组织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在讨论环节上,与会党员们畅所欲言,结合重庆公交车坠桥事件、社会养老、医生培养制度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形成了新的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和课题合作意向。 

  这次活动是省直工委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三期参政议政进基层沙龙活动。这三期沙龙活动内容生动又形式多样;既活跃了省直支部的组织生活,也激发了党员们参与参政议政工作的热情。参政议政进基层沙龙活动,为省直组织的党员们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实了省委会参政议政后备人才队伍,为今后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梁战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