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班

开班仪式

  11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班。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会秘书长叶春主持开班仪式。 

  王大平指出,在改革开放40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深圳视察指导,向世界宣示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坚定意志,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深入落实。 

  王大平青年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二是要传承致公优良传统。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和理念,要依托本党“侨”“海”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是要提升参政履职水平。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以高质量的履职工作,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辅导班邀请了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徐晓迪作专题辅导,党员代表刁泽民、王宝庆、张伟进行专题授课,并开展了拓展培训、分组讨论、学员分享等丰富的学习活动。 

  全市75名党员参加专题辅导班,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姚铿燃) 

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