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四川省委会到广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四川省委会一行与广东省委会开展座谈并合影

  122日至8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率队在广东开展“重走致公路,寻访致公史”主题教育活动。 

  122四川省委会一行到访广东省委会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黄静,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与四川省委会一行开展座谈。 

  黄小彪陪同客人们参观了省委会机关文化墙、陈列室,向客人们介绍了省委会机关各处室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肖剑书表示,广东做为我国改革开放先行者和排头兵,广东省委会又是全国最大的致公党组织,党史资源丰富,党务工作经验先进,此次带队过来学习,目的是重走致公路,寻访致公史,重温致公党成立以来锐意进取、沐风栉雨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调研组参观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广州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多宝路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永庆坊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以及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怀缅革命历史考察旧城新貌 

参观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

  124日,四川省委会一行江门市参观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群林以及机关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华博馆的“金山寻梦”、“海外创业”、“碧血丹心”、“侨乡崛起”等展区,全面了解了五邑籍华侨华人在海外的艰辛创业以及回报家乡的感人故事,并从中寻找到与中国致公党发展密切相关的珍贵文物和资料。 

  调研组一行与江门市委会开展座谈肖剑书介绍了四川省委会的基本情况,与江门市委会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海外联系、社会服务等交流了经验。胡念芳代表江门市委会向四川省委会赠送了一套四卷本的《五邑侨胞耀中华——江门市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三亲”史料》等资料。 

  125日,一行到惠州开展党务工作交流,受到惠州市委会华红主委等领导的热情欢迎。调研期间,在惠州市委会副主委吴贵斌、秘书长钟慧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致公党相关历史遗迹 

  据悉调研组访问汕尾深圳李春雨、傅绵钟慧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