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赴中山大学开展党务工作调研

  12月4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赴中山大学南校区开展党务工作调研。黄小彪会见了中共中山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雅,就致公党中山大学南校区总支部和中山大学北校区支部的党务工作情况、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吕雅介绍了中山大学统战工作的概况、面临的新情况以及努力探索的方向和目标。黄小彪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党派工作特色、品牌建设内容等。在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创新基层组织活动、解决基层组织党员严重老化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黄小彪还与中山大学南校区总支主委梁琦、副主委全大萍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肯定了总支换届以来的工作,鼓励总支进一步做好党员队伍培养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 

  中共中山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丽华、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黄静等参加了调研。  张旭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