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关于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 培育广州房车旅游新业态的建议》办理座谈会召开

  11月27日上午,广州旅游局召开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提出关于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培育广州房车旅游新业态的建议》座谈座谈会邀请了市发改委、住建委、市国规委、市交委、市园林局政府相差部门,以及房车营地相经营企业代表参加,致公党广州市秘书长魏复联、番禺基层委员会主委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发展广州市房旅游新业态,尤其是目前房车营地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用地、消防问题进行了座谈,各相政府部门自身职能讨论了解决问题的可行性。下一步旅游将积极牵头,争在政策上有所突破,积极推进房车旅游业的发展。 

  今年上半年,市委会与番禺基层委员会合作开展了发展房车旅游业的相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提出关于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培育广州房车旅游新业态的建议》得到了中共市委张硕辅书记的重视,并要求相关部门跟进。 

  接下来,市委会将继续跟进房车的相关政策制定和配套,积极调研其他城市先进经验,为广州市的房车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张卓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