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到广州市委会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1212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缙率调研组一行13人来广州市委会交流党务工作广州市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市委周颖、组宣处副处长沈英姿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岳朝阳的陪同下参观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通过岳朝阳的详细讲解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党旧址的修缮和陈列馆的建设情况,系统地回顾了致公党人在反帝反封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建设新中国等各个阶段的历史功绩,了解了致公党人为振兴中华所做的重大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广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以及党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次交流活动时总结务工作验,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共同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更大的作用李颖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