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委会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12月23日下午,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在汕头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应邀出席活动。汕头市委会主委陈瑾,原主委庄和诚,副主委李从铸、黄玉海、李岱玲以及全市致公党员共100多人出席活动。活动由李岱玲主持。 

  黄小彪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不仅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重大历史性决策,同时也是决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我们中国致公党命运的重大历史性决策,民主党派进入了发展最快、贡献最为显著的历史时期。汕头致公党人至今已经携手走过了36个春秋,与改革开放同成长共命运。近年来,致公党汕头市第七届委员会以提高政治站位为引领,抓好政治建设,认真组织全市党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黄小彪希望,市委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戮力同心、开拓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向全市致公党员送上了新年祝福和良好祝愿。 

  本次活动还2017年2018年上半年度的关于进一步构建文明交通,改善交通出行环境的建议17件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2个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5名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举行了党派知识及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知识问答。致公党省委会和市委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伴随着开场舞《感谢春天》,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拉开序幕党员们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以诗歌朗诵、器乐演奏、歌舞等艺术形式歌颂祖国盛世和谐以及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潮剧代表性人物方展荣带来喜庆的潮剧《灯笼歌》,吴帼带来《春天的故事》展现了一幅史诗般壮丽的画卷,宿华文饱含深情地朗诵振奋人心的《盛世中国——献给伟大的改革开放40周年》,张尔佳带来乐器与舞蹈《竹林深处》等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在纪彦纯演唱的一首动人心弦的《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文/罗艳,图/杨克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