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直捷胜支部协办“古城风”第四届捷胜书画艺术作品展

  2018年12月28日上午,由中共汕尾市城区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捷胜镇委、捷胜镇人民政府主办,捷胜书画社承办,致公党汕尾市直捷胜支部参与协办“古城风”第四届捷胜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市图书馆隆重开幕市、城区、捷胜镇等各级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书法爱好者等200多人参加开幕式。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海丰县政协副主席、市委会副主委张武位,市直四支部主委邹永强,市直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市直捷胜支部副主委、捷胜书画社社长周仲富,市直捷胜支部副主委黄裕田及市直捷胜支部党员共15人出席活动并参观作品展。 

  该书画艺术作品展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果,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本次书画艺术展,汇集了捷胜镇70多位知名书画家、艺术家的近百件书画精品和众多泥塑、木雕、贝雕工艺品等。既有饮誉书画界的耆宿,又有耕耘砚田的乡贤,更有精益求精的艺术匠人参观者们在这里与德艺双馨的书画艺术家和书画艺术爱好者共同感受着传统文化的魅力,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转自“捷胜发布”公众号,汕尾市委会有修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