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直统侨支部召开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

  1月5日,致公党省直支部在广州召开2018年总结2019年工作会议省委会原副主委古华民、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范桂荣、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60多人参加会议。 

  王泽新回顾支部2018年的工作及成绩,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和展望,并与所有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授予黄伟峰等5位党员“支部奉献奖”、许浩等3位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何炳祥等3位党员“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并为邓惠琰等8位新党员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入党仪式。 

  统侨支部2018年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委会的充分肯定,多次被省委会推荐向兄弟省组织介绍工作经验,特别是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充满活力,党员参与度高,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亮点突出。组织建设方面,发展新党员10名,近10人次参加省委会各类培训;参政议政方面,统侨支部有新作为,牵头举办省直工委首期参政议政沙龙活动,成立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室,党员撰写的课题成果被省委会采用为团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被立案办理相关建议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被省政府许瑞生副省长、省政协林雄副主席批示;社会服务方面,党员积极参与致公党中央“创引帮”工作,致力于四川省巴中市和贵州省毕节市的扶贫工作。支部还发挥“侨”、“海”特色,创造性地赴泰国组织开展海外联络活动。2019年支部将在省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履职能力,再创新成绩。 

  总结会现场统侨党员即兴挥毫,为支部题词并作画后续的文艺表演更是异彩纷呈,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活动氛围圆满结束。(统侨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