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顺德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5日,致公党佛山市顺德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委委员、总支副主委黄锡槿,总支副主委胡国林,总支委员孔继南及20多名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黄锡槿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对2018年度总支的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过去一年总支紧紧围绕顺德区的中心工作,通过议案提案、深入调研、开展社会服务等多种方式积极参政议政,为助推顺德区的发展贡献了力量;组织建设有突破,发展了4名优秀的青年党员;总支活动丰富多彩等。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总支成员能够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为总支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随后,总支组织成员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通过参观,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陶冶情操,更让我们感受到广东省改革开放先行者“敢为天下先”的历史担当和“杀出一条血路”革命精神,更加坚定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