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市直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月18日下午,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市直总支部市直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致公党中央万钢主席在参加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发言。梅州市委会原主委叶碧云,市委会副主委刘蓉蓉、秘书长吴国辉及市直属支部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组织开展好专题调研,为梅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对市直支部2018年提案及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提案调研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研讨交流。(李子怡、梁佳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