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委会举行老领导、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1月30日,农历己亥年来临之际广州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上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在广州二沙岛举办2019年老领导、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茶话会由省委会副主委陈怡霓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黄武致新春贺词,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通报省委会工作。省委会原主委王珣章,省委会原主委黄清渠遗孀杨宜珍省委会原副主委汤增新、古华民、谢慈庭、黄铮人、李向良、陈宁欣、吴毅以及机关离退休干部许国强、林卓东、卓可党、肖伟俊、郭云云等近50省委会领导机关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互致新春祝福。

 

  黄小彪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省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特别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省委会在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航运等领域参政议政取得的成绩。参政议政、外联络、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宣传教育、机关建设,谈及去年省委会一项项工作,黄小彪如数家珍,既是对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充满了积极弘扬新风正气,以新的历史担当、新的履职能力,为广东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贡献更多智慧力量的信心和勇气 

   黄武在致辞中感谢历任老领导、老同志为省委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提及了目前省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省委会的各项工作,并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今年的茶话会,省委会为各位老同志精心挑选了代表红红火火、幸福满满的福字红围巾。活动,老领导同志们互道祝福互通近况,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赞美。得知是杨宜珍大姐的生日,黄武专门为购买了贴心礼物并送上了贺寿鲜花,杨宜珍大姐的幸福感言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汤增新回顾了当年毅然回国并坚决跟党走的亲身经历,感叹今天祖国发生的天翻地覆巨大变化;古华民顾了1999代表致公党率团出访巴拿马、多米尼加,第一次开展未建交国家民间交往活动的历史并与同为印尼归侨的陈宁欣合唱了印尼民歌许国强现场朗诵了感怀岁月的诗歌......老同志们的热情是真挚的,大家的心是暖暖的。虽然没有准备,受现场气氛调动,省委会机关女同志合唱了《我爱你中国》将茶话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省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海蓉,副秘书长兼组织处长范桂荣,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黄静,办公室副主任刘顺华,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办公室副调研员潘瑜参加了茶话会。 

  

(供稿:省委会办公室 李春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