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罗湖3个支部、福田十三支部分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为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罗湖一、八、九支部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游缤、肖为奇和罗滨三位支部主委分别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对深圳的重要批示。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 

  近日,福田十三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传达市委会六届九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福田区两会及福田总支会议精神,讨论制定2019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福田总支副主委钟雄主持。会议强调,深圳的致公党员肩负着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当好改革排头兵的重要使命,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共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供稿:罗湖一支部 游缤;福田十三支部 张晓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