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武会见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一行

 

  212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在省委会机关会见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谭一鸣一行,沟通交流新一年侨务工作。省政协外侨委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广州市天河区侨联主席陈健生、省政协外侨委办公室主任陈汉祥、省政协外侨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潘树林陪同来访,省委会秘书长徐海蓉、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办公室副调研员潘瑜参加会见。 

 

  黄武对外侨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致公党历史和省委会基本情况,特别提到省委会积极参与“五侨”联动,在对外联络、为侨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黄武指出,中国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广东是侨务大省,致公党省委会拥有丰富的“侨海”资源。我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更好服务新时代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谭一鸣对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提到,致公党在我国各个发展阶段做出了历史功绩,省委会在广东各方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介绍了省政协外侨委在服务侨胞、侨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今后要注重为新侨参与广东发展创造机会,希望今后与致公党省委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侨务工作。 

  双方表示,今后要更紧密配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深化各项涉侨工作,共同推动新时代侨务工作再出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