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代表出席深圳欧美同学会·深圳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1月16日,深圳欧美同学会·深圳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深圳召开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程津培,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会长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王珣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代表市委会出席活动并致贺词。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班子市委会海留委副主任汪之涵当选副会长。 

      王苏生代表市委会致贺词。他表示,归国留学人员是致公党员的主体界别之一。致公党市委会一直致力于增强留学人员的政治认同,引导和助力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关注海归群体并为其发声,打造了以海归为主题的系列政协提案;主办了2018深圳归国留学人员大会和深港澳青年音乐会等形式多样的交往活动,不断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致公党市委会和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工作目标和对象上都有很多契合之处,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和衷共济,一起用心用力用情为留学人员服务,共同携手为我市留学人员工作的大局添砖加瓦、献智献力。 

  大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主持。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市外事办、市科技创新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外专局、各区(新区)统战部门等单位代表,及深圳欧美同学会全体会员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深圳市委会 王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