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盐田总支召开第四届友谊运动会暨2018年终总结会

   

  1月13日,致公党盐田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暨第四届友谊运动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孙湧盐田区委统战部科长白亮与民盟盐田总支主委徐龙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8年度总结大会上,总支主委耿博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2018年致公党盐田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致公党市委会和盐田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关怀和支持下,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党员们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盐田、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盐田总支召开了第四届友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42名党员参与活动,占总支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毽子、象棋、跳棋等项目,项目设置趣味十足、动静结合,既能展现个人风采,又能增进团队协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