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中央社会服务委来粤开展“减少中小企业用工负担,激发就业扶贫新动能”调研

   

    

  3月8-9日,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秘书长高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窦云鹏等一行广东开展“减少中小企业用工负担,激发就业扶贫新动能”调研。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在省委会机关会见调研组一行。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广州市博卡利有限公司、广州市鑫组合五金家具有限公司、广东金豪漾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当前在招工、用工、税收减免、社保改革政策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本次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减少中小企业用工负担,激发就业扶贫新动能”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就业扶贫遇到的难点、着力解决中小企业用工负担“痛点”,为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帮助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掌握实情、出谋划策。 

  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徐俊英等陪同调研。 

    

  (供稿:省委会联络处 康春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