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组织20多位女同志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明晖带领20多名女党员前往东莞市常平镇参观东莞自梳女陈列馆。 

  东莞自梳女陈列馆位于常平镇南门街,是东莞目前保存最完好的一间“姑婆屋”。女党员们通过陈列馆里展出的旧照片、旧物件、旧证件,了解自梳女现象的历史背景、海外谋生情形、晚年回乡生活等情况,深刻地感受到了自梳女海外奋斗的艰辛、凄苦、辛酸。 

  参观后,女党员们来到自梳女家慰问,表达了自梳女的关心,并希望们保重身体,长寿安康 

  当天下午,女党员们还参观了党员卢丹玲创办的企业——东莞市振华塑胶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 

  女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每年一度各有特色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节活动,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对东莞的历史、现状、发展有了更多、更深刻、更具体地认识和了解。 

    

  供稿东莞市委 王文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