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委会参加市党外代表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3月7日上午,梅州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2019年度调研协商座谈会,会议通报2018年度党外代表人士调研报告评选结果,协商部署2019年调研工作。中共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俊钦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副主委刘蓉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俊钦为去年获奖的党派团体颁发奖杯和证书致公党市委会提交的《关于构建新型养老模式的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调研报告三等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代表谈了今年的调研方向。致公党市委会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实施“客家菜师傅”工程、建设“足球特区”、挖掘高山农业产业新动能、中小学德育教育等方面进行认真深入的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陈俊钦指出,梅州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新的一年要继续提高站位,增强思想政治认同,做到摸实情、讲真话、建良言,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梅州新时代改革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供稿:致公党梅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