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阳江市委会开展2018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3月1日,致公党阳江市委举行2018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民主测评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工作。阳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员会主委李子荣,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孙立良、邓业超、敖锦清,中共阳江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及致公党市委会原主委容振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孙立良代表市委会作的2018年度阳江市委会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来自市委会各级基层组织的27名与会代表分别对市委会班子及其成员的思想建设、党务建设、参政议政、廉风建设、社会服务等“德能勤职”各个方面进行了打分测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班子的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 

  李子荣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诚恳接受代表们的意见,并以此为契机,带领全市党员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参政,为把阳江打造成为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阳江市委会 郑珊珊、黄万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