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委会医疗卫生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319日,省委会医卫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研究2019年重点工作。省委会副主委王大平参加了会议,并总结发言。医卫委主任陈滨,副主任徐建平、张思毅、黄小玲、陈延、魏民新、杨越波,秘书长刘顺华等参加了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也应邀就医养结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陈滨总结了去年医卫委工作,并结合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医卫委工作重点应着力在推进分级诊疗促进社会办医、探索粤港澳湾区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加强基层医护人员培养加强妇幼保健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各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围绕医疗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很多好的建议。 

  会议决定,今年医卫会的工作重点一是开展医联体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的调研,二是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医养结合模式的探索调研,三是开展全民健身健康知识巡讲活动并落实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 

    

  (供稿:医卫委 李春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