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319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部署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中山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副主委彭侠彪、庾江碧,市委委员,专委会负责人,支部委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参委会主任梁红辉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市《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工作部署,介绍了中山籍和致公党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各级“两会”的提案、建议情况。庾江碧结合学习贯彻各级“两会”精神,对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吴竹科结合当前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及中山内容,对中山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定位、优势和发展机遇进行了深度解读。吴竹科强调,作为参政党党员,要全面准确把握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机遇挑战、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部署上来,要结合参政议政和政治协商的工作需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担当好协同推进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职责。 

    

  (供稿:中山市委会 梁红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