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领导班子参加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

 

 

 

  3月21日,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与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认真听取党外干部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锡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作讲话。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县(市、区)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汕尾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出席会议并代表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在座谈会上发言。 

  李秉记在发言中指出,在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不久,市委统战部和组织部就首先在统一战线召开这个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汕尾市委对新时期民主党派人才工作高度重视。他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民主党派干部的任用选拔和培养,现急需对党外干部的培养进行总体规划、统筹考虑,建议参照借鉴省对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选拔的做法;二是对民主党派干部的挂职培养能制定更为宽松和具有弹性的政策,适当放宽条件使优秀的民主党派干部到县区基层高挂,使民主党派干部能够在基层多岗位锻炼;三是适当增加人员编制充实民主党派机关力量,以适应新型政党制度下民主党派日趋繁重的工作任务。 

  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副主委刘耿文、吴城金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汕尾市委会 林修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