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3月22日,在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吕简承的率领下,市委会共26名党员赴广州开展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副主委杨政参加了活动。 

  22日上午,大家来到广州市多宝路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参观。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领会老一辈致公党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初心和使命,加深对致公党发展历史、前辈革命事迹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自觉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 

  22日下午,大家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生动详实的展览加上讲解员的现场讲解,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思想上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