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举办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加强新形势下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党员履职能力,3月21日至23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参加了开班仪式动员主题讲话 

  黄小彪开班动员主题讲话表示,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全省致公党组织中名列前茅,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履职工作中能够积极服务大局,着眼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区域平衡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乡村振兴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东莞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献策出力。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陈树良省委会、省社会主义学院为本次培训作出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会近年来高度重视学习,开展了多次专题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平台越来越多,随之对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市委会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吸收更多高水平人才的同时要积极开展学习。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通过学习扩大政治视野,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东莞“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力量。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好民主党派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课程,并赴致公党中央总部旧址陈列馆以及省华侨博物馆开展了爱国主义与民主党派历史的现场教学。 

    

  (供稿:东莞市委员会 王文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