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座谈会

 

  3月30日下午,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座谈会。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参加了会议。专职副主委邹镭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2017年至2018年新入党党员分别对自己的情况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吕简承向参加会议的新党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吕简承强调,全市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吕简承还组织新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并希望各位新党员要牢固树立政党和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新老党员还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党员代表高栏港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轩分享了自己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的相关经验;金湾支部副主委刘昌言分享了市委会三灶1938调研团队的故事。新党员代表畅谈了入党感受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