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与市水务局联合到南宁调研水体治理

 

  为了解先进地市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成效,学习城市水体全流域治理的经验和做法3月24至27日,中山水务局联合致公党、农工党中山市委会组成调研组,赴广西南宁市开展调研活动。市水务局局长郭建宏、机关党委书记林惠梅,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路铭,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20多人参加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重点考察了南宁市那考河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据了解,项目是广西首个水环境治理PPP项目,也是南宁作为“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实施的示范项目,是涉及运作模式、建设模式、考核模式、城市内河治理模式的多层面创新尝试 

  此次调研活动还对南宁市沙江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邕江综合整治和利用工程进行考察。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详细了解南宁市在“黑臭水体”整治和流域治理方面的经验。 

  参加调研的致公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对城市水环境治理和城市空间品质提升的理念、思路、技术方法、工程招标以及运营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拓宽了思路,要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为中山打好碧水攻坚战建言献策,贡献一分力。 

  (供稿:中山市委会第七支部 苏景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