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直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330日,省直工委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李秉记、年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委彭雪梅主持。 

  会上,李秉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深入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和广东代表团的代表履职情况。年海代表省直工委作了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代表们审议了省直工委工作总结,在肯定去年工作成果的同时研究制定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代表还就加强省直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广泛研究,讨论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直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规范(试行)》,要求省直属基层组织每年要做到“五有”:有年度计划和总结;有组织生活制度和记录(每年组织生活不少于4次);有围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开展活动并形成成果;有新发展的党员;有本组织的活动特色。 

  省直工委副主委梁琦、张璟、王泽新,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约30人出席了会议。 

    

  供稿省直工委 梁战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