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佛山市委会开展联合调研课题交流

   

  3月15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与致公党佛山市委会开展联合调研课题座谈交流。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省委会原副主委杨英,佛山市委会主委乔羽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岳朝阳、陈磊,秘书长魏复联佛山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严峻、李建丽,秘书长刘致军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及广佛两地致公党参政议政专家党员50余人参加。 

  会上,双方专家主要就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广佛同城的相关课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会展业合作、交通路网优化、上下游产业合作打造广佛同城深度合作示范区、产业教育合作完善人才流动公共服务等调研课题方向,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课题交流,找到课题精准合作共同开展课题调研力争为广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提出课题建议。 

  陈怡霓强调,党政部门领导水平、决策水平不断提高,倒逼民主党派调研能力的提升。政协提案制度化,相关部门希望不仅对提案进行答复解释,更希望通过提案办理推动相关工作开展。两方面共同对提案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加课题调研,广佛同城市级层面建议,广佛致公党都可以做;区里要做的课题,需要市层面协调解决的,由区级组织课题形式提交到市组织层面;有些需要由省委会专家资源参与的,向省委会申请协调。通过多种渠道抓好课题调研和落实。 

  14调研组在佛山调研了广东工业设计城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广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分组讨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应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广州市委会 崔三辉佛山市委会 刘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