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开平市委会举办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培训班

 

  42526致公党开平市委会举办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培训班,开平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开平市委主委梁荣华市委会副主委区灿辉、余劲杨以及市委会骨干党员、近几年发展的新党员等共30人参加培训学习 

  25日下午,培训班在开平市委党校开班,梁荣华作开班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梁东想作专题授课。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思考和探索抢抓机遇加快江门开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次日,培训班学员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实地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在展览馆内,学员们通过观看重大历史照片、实物、配套视频短片、模型等,认真学习浏览了展览内容,全面、真切地感受广东发展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总结改革开放的经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着眼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继续把广东的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期间,学员们还瞻仰了莲花山上的邓小平铜像 

    

  (供稿:开平市委会 韦玉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