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肇庆市直一支部赴新兴开展特色小镇主题调研

   

  427日,肇庆市直一支部主委梁涛率支部党员赴新兴禅域小镇开展以“特色小镇”为主题的调研,肇庆总支部主委李沁、副主委杨海平及相关委员应邀出席活动,市直一支部党员等20参加活动。 

  致公党肇庆总支部去年开展有关市特色小镇的调研并向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交《关于大力着力打造特色小镇,提升肇庆城市魅力的建议》的提案为进一步深化该提案的办理工作调研小组首先听取了新兴禅宗圣域文化产业项目讲解随后参观了各具特色的综合园区,详细了解运营商在投资、开发、策划有关特色小镇建设的规划、核心价值等方面情况。最后国恩寺了解六祖的故事调研组对禅域小镇把新兴六祖镇原生态环境优势和禅宗文化资源相结合打造出具有鲜明本特色的文化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肇庆市的旅游业资源、旅游业现状、旅游业特色、旅游业定位等各抒己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