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到东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服务专委会的作用,5月6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副主委杨政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一行6人前往东莞,与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交流。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陈树良,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阮雪玲,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斌,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李瑞峰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在会上,陈树良对致公党珠海市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东莞市委会近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思路,共同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新发展。 

  随后,调研组和东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一起来到东莞市明昕言语训练中心探望听障儿童,为他们送温暖、献爱心。调研组还为听障儿童捐款 

  致公党珠海市委委员,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跃玲,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涛、张施文参加了活动。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东莞市委会 王文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