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工作调研

 

  5月10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党务工作调研。黄小彪会见了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与致公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主委蔡马、副主委肖明明等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何军峰介绍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学校发展的新情况、统战工作的概况等。蔡马介绍了致公党仲恺支部的概况,以及仲恺科技孵化园在对接省委会党务工作、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黄小彪充分肯定了支部的特色工作,鼓励支部进一步做好党员队伍培养建设,结合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好支部组织活动,有效发挥调动支部党员的优势和积极性。 

  黄小彪与党员们就一些参政议政课题思路、问题和建议的提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给予悉心指导。与支部党员分享参政议政工作心得,他特别指出:如果能从自己最擅长的专业领域开展参政议政,有机结合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能达到互相促进的效果。支部党员纷纷围绕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发言,并当场确立了几个参政议政课题。 

  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参加了调研。 

    

  (供稿:省委会组织处 范桂荣、张旭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