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吴克昌出席华工总支、统侨支部、番禺基层委联谊学习活动

 

  511日,致公党华南理工大学总支、统侨支部、番禺基层委在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举办联谊学习会,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华南理工大学总支主委吴克昌,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以及各基层组织的70多名党员参加联谊学习会,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主持联谊学习会。 

  在座谈会上,吴克昌指出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国家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要求学术界与企业界充分了解优势互补,推动国家建设。建议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提升全体党员能力与水平,更好助力国家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总支副主委、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广东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许勇教授为党员们带来最新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讲座,现场企业界学术界围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应用与发展探讨互动、交流踊跃。 

  会后,与会党员前往华南理工大学民主楼参观。联谊学习活动加强了基层组织的联系与合作,让党员们相互加深了解,促进思维提升与扩展,共同进步。 

    

  供稿:统侨支部 方颖 朱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