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举办“挥洒汗水 致敬青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倡导健康时尚、运动环保的生活方式,5月12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主办、市委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承办了“挥洒汗水 致敬青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佛山市委会副主委朱新进、陈小霞,市委委员刘致军、黄箭、李新胜、李浩、王晓娟以及文体委主任赖元镇等约60名员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采用团体赛的方式,共组建了3羽毛球联队和4乒乓球联队。比赛分设羽毛球男双、混双,女双,乒乓球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等8个项目。比赛现场不仅有激烈的拼杀,更是充满了欢乐和情谊,啦啦队员们也不停地加油喝彩助威。 

  经过激烈比赛,禅城和市直一羽毛球联队、顺德和市直二羽毛球联队分别获得羽毛球团体第一、第二名,三水和市直一乒乓球联队、高明支部乒乓球队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第一、第二的好成绩。赛后,朱新进、陈小霞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这次团体友谊赛充分调动了广大成员健身锻炼、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既有利于宣传践行习总书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讲话精神,又达到了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作用,还有利于增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友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 

    

  (供稿:佛山市委会 刘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